分享成功

[生活] 三江路又要开新店了吗

墙绘倒是弄得不丑
就是这地方不好停车开什么都容易倒

本文内容和图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微靖江平台观点和立场,如有侵权或爆料,请联系18061030819(微信同号)
热门评论
  • 凤凰人生(^_^) LV11 知府
    2楼
    不好停车,再好的生意估计都难
    6-26 14:07
    4 回复
  • 请输入用户名陈 LV12 按察使
    3楼
    管它呢!都是让房东挣钱的!
    6-26 15:51
    1 回复
打开微靖江APP,与楼主互动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靖江圈
  • #我才是微友圈最活跃的那个#

    吕金龙

    3
  • #每天一条靖江圈#

    吕金龙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生活在靖江,就上微靖江

免费下载微靖江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